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下妻物語2004

很搞笑的小品 但拖到100分鐘還是 覺得太長了。

兩個主角都是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用顧及他人眼光。即使兩人固執己見對對方的批評也不在乎,依然我行我素做自己喜愛的事情。

很有意思 當龍崎桃子要說內心話或獨白,會突然出現在電視或是回頭看鏡頭 很有趣。還有福田麻由子真是太可愛了。

人在面臨巨大的幸福時,會突然變得十分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人是獨居動物,一個人誕生,一個人思考,一個人死去,說什麼一個人就無法生存之類的,如果這樣的話那我不做人也行,我做條狗也可以,至少比不得不依附於別人的人要自立得多的多。

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絕對不能借給別人,能借給別人的東西只能是無足輕重的東西,所以我是『借東西不還主義』。同樣,我把東西借出去時也是抱著『這東西回不來也無所謂』的態度。」

  「哭泣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但是女人不能在別人面前流淚,這會被別人同情,哭的時候一定要找個沒有人的地方,這樣,你流了多少淚就會變得有多堅強。」

  「即使是別人的東西只要自己喜歡想拿就拿咯,管它違反什麼規則只要自己幸福不就行了。無論誰都會做出背叛別人的事,人就是這樣的動物,背叛說的就是人這種動物。」


「你有才能,而且有人認同你的才能。你究竟在煩惱什麼啊,笨蛋!」這邊又回到前面,人在面臨巨大的幸福時,會突然變得十分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