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一天真愛挑日子 情約1天每年今日 年年有今日

人生都有一些低谷和高峰 這也能促使你覺醒

未來都是想不到的 所以才讓人期待



我到底看了三小
我很討厭一對愛情片 騙小孩的 講了一堆 最後只是要說麼愛要當下 愛要及時

男主角女主角 是大學同學
互相愛慕 然後是會蓋棉被存聊天的"朋友"

這些年來兩個人 有各自的交友感情生活
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最後我離婚了 別人不要我了 我工作也不紅了


我這個花花公子 爸爸也不要我了
發現還是跟你睡比較好睡 然後又回來了 回歸本性
你前面 一直打年代ˋ有麼意義啊 北妻
女主角就是備胎,如果男主角不帥 就是純友誼
男主角帥 就算很愛打砲 那就是真愛

然後 女主角掛了 回去找前妻 結果花天酒地 你再度被前妻放殺了
這次更慘 連女兒也不喜歡你了

男主角回去找老爸 真慶幸 男主角老爸還活得夠久

最後結局 男主角回想 之前 往事
"幹 你根本從頭到尾都在想做愛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