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2015 墊底辣妹

假如說這片跟一般電影一樣
都是 努力 熱血 然後灑狗血 最後 大家一起噴淚 也就太小看這部
除了用 當紅有村架純 熱血眼淚的劇情 外
重點應該是行銷
像龍櫻 帶動了考東大的報考人數
這片 帶動了 報片中補習班 講師學習術著作 相關產業 和考慶應 熱潮

台灣沒有幾間大學獨招 頂多申請推甄獨立報名吧 也不像劇中可以 這樣 一間一間一系一系考  若一個地區考下來 荷包一定大失血


當中很氣人的是考試準備期間初期 主角還是和朋友玩得醉生夢死 (你說你在ktv讀得多認真能吸收多少 這騙智障也不一定會信)
難怪 主角老爸 那麼瞧不起女兒
女兒回家還瞧不起老爸(老媽辛苦打工給你補習 上學 你又去花天酒地 回家還有份講話 我也是暈了)



主角就 上學睡覺 補習 跟朋友吃吃喝喝 回家 然後嗆個爸爸 就這樣
沒經濟壓力 就降 其實還蠻爽   好啦學生這時期本來就是爽 本分就是念書而已
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像那樣努力,但也不要忘記曾經那樣努力的自己。

裡面置入斑馬自動鉛筆ma53 一隻大概台幣78起 還蠻好看
輕巧 頂部有 伸縮橡皮擦

------------
即便 我感覺很商業 很天真單純的劇情像行銷 補習班的廣告


雖然商業但 片中也有些蠻不錯的對白

只要其中正面想法  及努力的過程  影響感動更多人去努力  那也算是有收穫

「能知道原本所不知道的事,是非常快樂的。而能考上慶應義塾大學,就能更進一步擴展未知的世界。」

「只為了不想受傷而降低目標嗎? 還是只想去玩? 」 「降低一次目標,以後會越降越低的。」

「比電力和原力更強的是什麼? 意志力! 」

「把原以為做不到的事情做到。往後,就沒有事情可以難得倒你了。」

「不論是求神還是拜佛,能做到的事就應該努力去做。」

「你的努力,可以感動更多人,影響更多人。」

「一個人沒有目標,就不值得被任何人期待。」

「多虧與你相遇,我的世界更開闊了。」


人這一輩子,如果沒有為一件事,哪怕一件事竭盡全力瘋狂奮鬥過,老了以後回憶會不會太過無趣。「至少努力一次,給自己看看」

我的人生實際上還有各種可能。

坪田老師對成功考取慶應大學的沙耶加說——

“你曾說,我改變了你的人生,我覺得正是你奮鬥的樣子,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


就算我們沒有遇到坪田這樣的老師,沒有特別理解我們的父母,就算全世界都不支持我們,也請你不要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廢物。就算不會成功 就算跌入谷底,也請帶著不甘心走下去,從不放棄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支持你,你不相信自己,不努力,一切也都是白搭。如果你很努力去做一件事情,我相信會有許多的力量來幫助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