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秘密人生2014韓劇

秘密人生

誰養的?可以決定生長環境,富裕,性格
誰生的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一個世人稱為綁匪的警察爸爸(好人)另一個家財萬貫的慈善企業家但實際上是個偷工減料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不肖商人爸爸(壞人)



大概會讓人省思以下
旁觀也是罪,放任也是罪
犧牲一個人,救十萬名員工對?

這世界就是這樣,不是只有我犯錯

最後幾集主角姊姊說的話很發人省思 大概是
我知道大人做很多壞事
我以為我不管他 自己不做 就跟自己沒關係
但會留給我的孩子什麼樣的未來
要讓孩子可以光明正大的長大

孩子住危險的建築

因為父母的錯     孩子必須出來背負 並贖罪
但孩子沒做錯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