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又看一次【淒厲人妻】


今年春節第四台重播,看了中配音依然效果十足。
整部戲有驚悚、搞笑、愛情。



許多戲劇加了搞笑成份後流於搞笑片,最後常搞到爛過頭變尾,不變得知所云。
但這部結尾收的很好 ,歌也好聽,最後的台詞很感人。



影片的結束時,男主向女主表白的臺詞太感人,使人流淚。
    女主角:“我只想盡力留在你身邊,即使多一天也好。”
    男主說:“即使全村人避開我,沒人和我做朋友,即使天天要吃枯葉,我也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我們可扮作一切都沒有變。我怕鬼,但我更怕失去你。只不過,不要再倒吊出現,我心臟病差點發作。

最後人鬼能共存,相互陪伴,也是很有創意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