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心境

我是個常常會「多事」的人。
但最近開始學著說「甘我屁事」。這是好事:搞清楚什麼事情對自己是重要的。我也該對自己好一點了。好好的「愛自己」。


 我以後會變得更好,但那個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

祝福是騙人的,既然沒有關係又要不在乎,那何必祝福。就算以後變得更好、或落魄;是死是活,都毫無干係。

當你變得更好,會去想感謝周遭身邊的人,尤其是那個你最愛的人。
但事實上,無論你的好與壞,都是自己造就的。跟那些人一點屁都扯不上。
當你好,身邊的人又會變得如何。
當你不好,他們也不會少塊肉。
這是個完全「甘我屁事」的世界。
------
完全支配控制這個身體。

--------------
縱使你不喜歡我,也別把我當成廉價品。我沒那麼不值、也沒那麼廉價。
請別看輕我,別看輕會懂得欣賞你的人的眼光。


———
有些事已經開始記不起來
那就只記錄重要的吧
留不住的就不要留了

東西一件件丟掉
事情一件件完成
丟掉丟掉 刪掉刪掉
生命時間一天天結束完成
-----------
我刪 我砍 我封 我捨 我棄 我切 我剪 我分 我斷 我離
---------

善用零碎等待的時間,也許那是你唯一可以好好思考不被打攪的時間
———
當你發生好事或開心時,要找身邊的人、好友一起分享;還要打在網誌上昭告天下。讓全世界覺得你正面、開朗;覺得你是個積極、樂觀向上的Good  boy。免得人說你孤僻、很難揪。

當你發生壞事或難過時,要學會勇敢的獨處—看書、聽音樂、到處走走、吃吃東西。躲起來,一個人努力排除壞情緒、壞念頭,千萬別讓人知道。免得人說你負面思考,聽了更生氣、難過。
-----
人會因為對方生活的看似像光鮮亮麗而感到羨慕,追隨。
但「優秀的你」要當領頭羊,讓自己作那個—雖辛苦但可讓身邊羨慕、願意跟隨模仿的人,這是你的能耐。
——
沒有用到,多買就是浪費。
已經有了,多買就是浪費。
——
我是多麼的想遇見你。

在遇見你以前,
我會努力鍛鍊、充實自己。
只為了能配上更好的你,我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你能在最好的時候,看見最美好的我,
讓我有機會在你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到那時,
讓我一拳灌爆你,
讓你毫無反抗能力,
讓你連跪地求饒都做不到。

一擊必殺,招招致命。

---------

得知你最近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笑)

還常在打一些無病呻吟的東西嗎?
去看醫生吧!古有云「有病就要醫。」千萬別拖太久。^_^

——
喜歡一個人四年,十分鐘內感到極度厭惡。所以人還是保持距離好,太靠近就會幻滅。
也許我喜歡的是以前想像中的他,而那不是真正的他,或是他已經改變了。不管如何,時間過了以後,人都是回不去的了。
——
工作要找可以做的快樂的?我覺得工作要做自己能做的好,且自己不討厭-就是份好工作了。
如果工作是你喜愛的,但無法做到得到成就感。那僅存的興趣喜好不就都剝奪了。
——
有美好回憶是件好事。雖說「沒有過去怎會造就現在的自己」。但過多的回憶過去是沒意義的,會一直回憶表示現在過的不好,回憶有時變成當下的絆腳石。有時回憶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而我的環境讓我也只能選擇不斷踩著過去前進。我才能撐過來。

舉例說,像若沒經歷考試不會有後來的我,就算那段時光非常愉快,無論我再如何想他,唐凱莉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

我的人生好像常繞了遠路,但沒白走的路。我承認那是我曾擁有的過去,我也不否認。而且我若沒繞出去,我不會好好珍惜後來的一切。我不會懂得我還能做到多少。但我一點一滴也不想去回憶。

~~…
小時候很討厭考試,但現在突然覺得蠻酷的。像英雄會,一會天下武林高手一樣。
超酷,如果你學了四年的武功,有絕技在身,卻沒參加武道會,不是很可惜嗎?
人換個念頭,小時候討厭的東西就不那麼討厭!

——
人多少會對冒險充滿抗拒,在大幅轉換跑道時,也會變得優柔寡斷。這次我又要在挑戰一次自己,我又要繞回來。
我想證明:
其實,我有點強!
強悍,猛

我不要看別人的經驗,因為那不是我,我會是首次也會成為唯一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
我手很小,所以要很努力。
我不聰明,所以要很努力。

別把脾氣怪罪星座血型
別把缺點歸咎於環境星座血型
但可以把自己的優點歸功於身邊的一切。
————
不管發生何事!我都要說:「真的!我真的已經很幸運了!」
——
我討厭過度變態的正面思考。當人有不好的事時,總要有個宣洩的地方!但發洩完後一定要站起來振作,比過去的自己更自信、更堅強才是。
——
我買過好多化妝品,但化妝品不是比誰買的多,用的多,而是比皮膚穩定。

--
無法過好的生活,也要努力讓自己過快樂的生活。

--
我是很耐斯的人
有時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優秀
因為我很不願意去傷害人

被否定的人一定是很難過的
我寧願選擇讓自己去被拒絕
--
天啊! 你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
fb 什麼時候會看
寂寞無聊 沒事 閒閒的人
所以我不會再去開了
--
人總期望著每件事都能歡喜收場。
不管過程或結果是喜是悲,有的事情在一開始發生時,就已經註定是悲劇了。
--
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及應當要去做的事,例如現在對我最重要的就是睡覺唸書。
--
旅遊書買再多 功課做再多
只有出發-這趟旅程才是你的 你才算擁有過
擁有的書再多 只有真正吸收得到書中常識才算擁有
。看的照片再多,自己去過,實際親身體驗過、拍下感動的那刻,那才是你的。

拍過再多,實際創造出主體中的作品,你才是原作。

能迅速感動人心、轉換心境—音樂,建築,戲劇,服飾。
--
人生中 本來就很多徒勞無功,又無奈的事.
付出很多對方不領情,還要責怪你,說你毫無貢獻.
無論是學習上,朋友間,工作上.
那如果是家人呢?能受得了嗎?
 
——
不論生活如何打壓甚麼的
絕不要變成惡人
——
有失誤馬上道歉,積極善後。
——
旅行,編劇,日文,室設,游泳,攝影,催眠,心理學
——
惡人掌權是因為好人無所作為
當權的人需要更多監督
沒當權的人需要更多寬容
領導人沒有獨善其身

——

笨蛋體認到自己的愚蠢 承認自己是笨蛋  是脫離笨蛋的開始
——
笨的人或許比較好 看不見或許比較好 聽不見或許比較好 沒有你或許比較好
——
昨夜扁舟雨一蓑,
滿江風浪夜如何?
今朝試卷孤蓬看?
依舊青山綠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