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笑點低

人處在很無聊、很安靜的狀態下,笑點就變的低到不可思議。

我拉著上衣側躺在床上做心電圖,身上像生化人一樣貼一堆線,然後技術員拿儀器在胸部劃圈圈。簾子內很安靜,只有儀器的聲音。跟不認識的人在床上背靠背著十幾分鐘,實在是很奇怪的感覺。

聽到隔壁床對談。
「這名字好特別。曹天士」
「曹天士,朝天鼻,朝天鼻先生請進。」
「小姐你好,我就是朝天鼻。」這位曹先生還真的回答。
「哈!」XD害我整個笑出來,還不小心放了個小屁。
「咦,會癢嗎?」技術員關心的問。
「哈!不會。」我因為放了小屁,心虛的心跳加速。

現在回想起來,「曹天士」根本就不好笑啊!我小時候同學名字還有更特別的,而且有的還很好吃。
人在很無聊、很安靜的尷尬狀態下,笑點真的會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憨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