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作決定

我不知道  
人生要作很多決定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選擇蝦密對自己往後的人生是最好  ? 或會對自己最開心的?
好迷惘

如果我能將每件事都做得好 不一定是好事
或許這表示 "我選不出 我真正想要的"
我只是在猜別人想要什麼 我把它做出來 做出大家喜歡樂見的成果
但是 "做出這些 並不是我真正想要"

那我到底是要做會有很多錢錢 還是很帥的公司
選擇從未嘗試過的工作 或有趣的工作
還是有高中生圍繞灑花的工作 …...等等
我根本選不出 做啥 會開心
我已經完全沒有熱情了
我是想多做一些不一樣的
可能真的完全沒相關
當作新體驗
其實自己又有點心態上的問題
電信 很多都高職畢業
但在補習班 雖然不是說超看重你的學歷 但自少身邊都是大學生吧
我很迷惘 才想問問
你覺得我做什麼 我會很開心


人生就是處於不斷的選擇之中,但時光終究不能倒流,我們都只能經歷一次,且行且珍惜。

為何離開 為何停留
世上沒有什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報應的  公平正義的什麼 都是屁     
良心啊   多少錢
誠心啊   多少錢
真心啊   多少錢
有誘因心甘情願的做比想更有力

我年紀越大 腰就越彎不下去
我以為我是個喜歡團體合作的人
但其實 我一直都是只想把自己顧好的人
我只喜歡自己好 其實我厭惡團體來拖累我 
我是自私的人
我自私到 我從不想分享 我的時間和金錢去給"所謂的另一半"
我只想顧好我自己 我只愛我自己
生活中 最可怕的不是遭遇挫折 與失敗
而是在重大決定時 沒有能力做出明辨是非 和最佳的選擇
我真的覺得 作所謂重大決定 是一件超級難的事

我認識到 我自己其實很自私 只想顧自己個人表現 這絕對該是正確認識
哈 我已經分不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好壞中做不出選擇
我太笨了
不知道怎樣做對自己最好
出社會後 真正會幫你的 可能就以前的同學 好朋友



沒有值得留戀的公司 工作和學校
值得回憶和在乎的只有"人"而已看來 我們都是異類啊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的我們 其實爆強的
被凹越多 就越強
只是很幹 我真的覺得很幹

這環境缺少一個願意站出來說"全部交給我吧"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