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好累喔

請不要來定義我的人生。
且你的定義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我的夢想干你個屁事。

不要把自己自以為的成功定義和努力定義,來套在我身上檢視好嗎?

好累喔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說到底 ,我這樣下來究竟是為了誰在活

假笑也笑不出來
連哭也不是

明明自己都看輕自己了,
還要騙自己   騙別人說自己其實過的很好

像胸口被捶了幾拳,我還笑著說沒事,我真以為自己是硬漢。

想找個地方好好哭一下,才發現我已經沒有眼淚。



所謂「出於好意」、「正面能量」的話,
在耳中比負面的話還來得更刺耳、更傷人!


振作 加油 
我不知道那是對我說 還是要我去和爸爸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