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Spec】


Spec 翔 想到替身能力
當麻可以招喚死者的SPEC 而對手可以靠血液吸收獲得SPEC
很有趣的對決

























Spec 天 有點像x-man  特殊能力人的反攻
一十一的挑戰書非常搞笑 耍寶

中間陰夫人陽夫人的能力超帥大場面
伊藤淳史的能力讓我想到神奇寶貝的大岩蛇 超強

最後面與一十一的對決 實在很不好懂
我很愛這個導演的作品 尤其圈套
spec雖有我最愛的戶田  但spec還是讓我看的腦袋打結
下次再看時 也完全想不起上次看時的細節 哈

瀨文  我看你的spec應該是不死身吧

再來是等 SPEC零 的上映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