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詐騙電話

早上八點,媽媽跑到我房門前說她剛剛接到電話,一個男生哭著說他被打的好慘。 

媽媽問:「是不是你啊?」。
我說:「我金罵底你面頭前啊!」
媽媽又說:「可是他還說他流血了耶!真的不是你?」
我說:「ㄜ,他說他在流血你就相信那人是我?我是有平常很容易出血的習慣嗎?」 
我媽又說:「他真的好可憐好可憐耶!真的不是你喔?」
(/‵Д′)/~ ╧╧「不是啦!」
這種詐騙老招不是很久了嗎?還一直問我,讓我都有點懷疑我是誰? 

現在經濟不景氣到詐騙集團都八點上班喔?真辛苦耶!不知道一天工作多久?
老板會不會讓他們準時下班?

上次接到詐騙電話也好久了。
「摩西摩西。」我說。
「嗚嗚嗚!哥哥,是我啦。我被打了,好痛好痛喔,還流好多血。趕快來救我。」
「所以你是我弟弟嗎?」我說。
「對啦,我是你最愛的弟弟啦!快來救我!」

「啊~~~~~~~~~~送啦!」
「哥,不要這樣,我會不會死掉?」
「哈哈哈哈!讚的啦!被打了齁,金架送!五告送啦!」

電話就卡掉了,恒心毅力真不足。看來時機歹歹詐騙集團也真的不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