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鬼三驚】

片長:93分  上映日期:2013/01/04  


第一part 講姊姊做假髮便宜賣給病人,本是好意,但為了節省成本,

買到了不明來源的頭髮,竟是不肖商人從死屍上撿來的頭髮。
然後故事就開始了。
原本與妹妹感情不睦,最後妹妹竟為了想解救被鬼挾持的姐姐,
不料最後鬼附身在姊姊身上,死的是妹妹。大概降。

這假髮題材讓我想到2003日本的【美髮屍】

但驚悚程度上美髮屍略勝一籌。
最後原本會死的是姐姐但轉為妹妹的結局,讓人也沒有太大意外。
所以看完普普。


第二part 陰陽棺

氣氛上比上一part恐怖,從剛過世的新婚夫婦的新居及遺物猜想著新婚夫婦的生活。最後新娘把人關在棺材裡,坐在外面真的很有毛到。


第三part 打卡終

這是三個裡面最喜歡的,老闆不喜歡人加班,惡作劇嚇加班的員工。
剛開始小露性感,到互整到最後。
到底真的誰死了,或誰沒死,或是…。
我很喜歡這部的創意及趣味。

讓我想到以前香港鬼片喜歡在最後結尾

倖存的角色互問「你不是鬼吧?」「我不是。那你是嗎?」「我是。」


就後面兩部比較有恐怖的點

泰片短篇鬼片:低成本、不拖太久、恐怖點到就停、最後結局逆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