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最好的時候才正要開始

「沒有一個工作是卑微的,只有當你失去熱情與鬥志,才是卑微的開始。」
一個人的價值,往往是取決於你如何看待自己。
「別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別等到後悔,才知道做錯,別等到錯過,才知道回頭, 別等到離開,才知道思念。」
人生有限,別留下太多的等

張忠謀:最好的時候才正要開始
2012-10-17 天下雜誌 508期 作者:王曉玟、熊毅晰

有人曾問我,為台灣帶來最重要的貢獻是什麼?當時我不假思索地說,要做半導體,就要做到世界級,這是我帶給台灣最重要的一個觀念。總之,面對英特爾和三星的競爭,我們『不與客戶競爭』的經營理念,將會是一個很有利的武器。

問:你對於目前面臨的狀況,有什麼感覺?
答:我感覺非常好,我覺得最好的時候才正要開始(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