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不要求不期待 不受傷害

不期待 就不受傷害

但我怎可能對自己 不要求 無期待



為什麼要那麼多堅持 和要求
這個世界不就這樣了
會因為你的堅持改變嗎
到底是頑固 堅持 擇善固執
這世界有需要那麼多堅持嗎


以前的我想每年都自己出去旅行一次 而現在的我一有錢就只想再投資
我想要錢我要錢

以前的我只能從管理行銷的書上去理解 
現在的我依自己的經驗去了解什麼才叫有效的行銷和銷售手段技巧

我現在應該是我當學生時最瞧不起的人之一
但現在我應該也會鄙視那個只會抱著書中大道理還以為是真理學生的我

從前我很自大以為現代人只會從物欲 外觀追求物質享受 不在從書中領略心靈的成長
而現在能讓我快樂的 也只剩下瘋狂的購物 和音樂聽覺的享樂



最後堅持太多


只會氣死自己而已 



人還是單純 純潔一點的好 比較不會想太多 也不容易生氣 

隨年紀增長 我們根本回不去那種小孩的天真無瑕

如何處理好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也可以是件了不起 值得鼓勵開心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