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密斯法蘭-我不等

密斯法蘭的歌真的好好聽
詞也填的好棒
尤其是我不等的詞


2.我不等

A1
說不清等什麼
我害怕這孤單
只是不肯承認
也不想表現失敗

A2
我 要自己的未來
我自己安排
暫時把時間填滿
為那一刻 彩排

B1
我不等 曇 花
也不等 美 滿
不希罕 平安
不等一輩子的等待

B2
我不等 造化
也不等 陪伴
我不等什麼嬋娟
不等祢不給的 萬語千 言

C
Somehow I feel so long
有誰明白我能 等 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 等 什麼)
但 也許人生就這麼差不多
我也別 太緊張
最後該我的 會該我

D
'cause I would do
Everything


3.May I kiss You Goodnight

A
吻你味道
教我受不了
怎麼能夠 那麼美好
金色的太陽
它也微笑
你的肌膚 透著亮, 哎

B1
你嗓音
在耳梢纏繞
想著想著
就發了燒
溫度太好
好想要把你給吃掉

C
May I kiss you goodnight
May I kiss you every night
May I kiss you goodnight
May I kiss you every night

B2
你嗓音
在耳梢纏繞
想著想著
就發了燒
你太美好
跟著我回家 好不好



4.打雷了


A1
打雷了
雨 卻停了
我唱著歌
想著 好難得

A2
他 哭了
我不捨得
既有今日
何必當初呢

B1
一瞬眼
他是我的
一瞬眼
又消失了 
我無法讓自己
執迷不悟作這癡人

B2
忽然間
都想通了
忽然間
沒關係的
讓雨把我淋著
這渾渾噩噩
我也笑了 (也是人生)

C
打雷了 我笑了
唱著歌 他哭了
打雷了 他笑了
誰唱著 誰 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