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喜歡你 但我不要你

前一陣子
我很喜歡拿面試找工作來比喻愛情
再用愛情比喻工作

但經歷過上周 面試的事
讓我想到 若應用在愛情上

我很喜歡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們在一起 一定沒問題
但因為我很喜歡你 我知道有更適合你的人
我知道那人會讓你更好 而你在那也會過得更好 
所以我不會留你在這裡 


電影《異度空間》

女鬼纏著男主角 因為他們曾承諾過要一起赴死
但女鬼自殺時 男生卻退縮了
女鬼是真的愛男主角的 她多衷心希望男主角能跟他永遠再一起


最後女鬼說"我不愛你了 你走吧 我不要你了"
女鬼沒有不愛他 而是太愛了 想放過他 不願再傷害他 
不再強迫他要一起死了


最愛不等於適合

不過到底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 什麼樣的人?

能讓人勇敢說出 "我太喜歡你了 所以我不要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