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原來的自己

找回來原來的自己了
我想 身邊的人無論發生過什麼 而我都不知道 一定有他的道理
我要相信朋友 相信當事人

不要再因為 他人給的負面情緒 
做出 連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收拾的事
這幾天讓好多人困擾 我都不明白 之前我為甚麼會做出這些奇怪的事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被人用生氣了 別去做無謂的正義
我是陽光快樂的獅子男

只要繼續帶著正面 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
好事一定會一直發生 身邊的人也會變得更好

我要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保持熱情
感謝身邊的一切 身邊的每個人
還有很抱歉 這幾天被我傷害 和傷害到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