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哪兒的自信

人很奇怪

有時候會很自滿的去講一個 很容易被戳破的大話 最後還沾沾自喜

這實在很有趣


前幾天 妹妹帶著他小孩回來 妹妹在旁邊整理東西 把小孩放在床上爬來爬去

小朋友東爬西爬 碰到了妹妹的東西 妹妹很生氣 不耐煩的說 你這樣我要打你了 喔

小朋友哭了


我媽媽這時候出來說 "我從來就沒打過小孩"

哈哈 真是超爆笑的 

跟我聽到 馬英九說"我當總統以來 從來沒開過冷氣" 說完還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一樣爆笑


說到這 我沒有說 

開冷氣 沒什麼不對 開冷氣怎會不對


打小孩有什麼不對? 

不管對不對 我以後也不會打小孩 

而我被你打了 就打了 我還能說什麼哩?



只是這種 連戳都不用戳 

一聽 就 容易被揭穿的大話 

為什麼 還自信滿滿講出來 好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