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好夢?

這幾天晚上常作夢。
夢到小時候高一班上的一個女生。記憶中,他是個眼睛大大又很愛笑的女生。
不過我跟他沒說過什麼話,也沒什麼互動。
高二分組後,也只有在走廊見過幾次,點個頭而已。 


在夢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說了很多很多的話,說一些自己的事。
明明高中時不熟,但夢裡卻非常希望他能回應我甚麼,說幾句話。但都沒有回我,而他也只是從頭到尾看著我笑,跟高中一樣,一直看著我笑。


會不會只是想找個人說話。高中,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不知道那女生,過得好不好,是不是還活著?現在一直想到他對著我笑,毛毛的。
希望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