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馬的說話學

主持人好 大家好 搭歸後 逮嘎好
這問題問得很好 問得很有創意 
我也非常讚同你的看法
我會回去和我的同仁及執政團隊 審慎評估其可行性 並討論 
多謝指教 




否定的 制式回答
我曾經當台北市長的時候 有朋友跟我說 他說其實不會 
而我之前也有做過端盤工讀生 blah blah
美青曾經也是職業婦女blah blah 
馬眼看世界 用他身邊的人看世界 這方面真的要跟宋學習 
格局好小 他每回憶一次 "他朋友跟她說一次"
我就扣分一次

否定的 制式回答
我曾經當台北市長的時候 有朋友跟我說 他說其實不會 
而我之前也有做過端盤工讀生 blah blah
美青曾經也是職業婦女blah blah 
馬眼看世界 用他身邊的人看世界 這方面真的要跟宋學習 
格局好小 他每回憶一次 "他朋友跟她說一次"
我就扣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