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叫姊姊

從小到大,一直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幾個,但沒太大的感覺。

高一時坐前面的是個小學生一般大小size的女生。
有次下課回過頭問「你生日是幾月幾號啊?」
「7X 年 八月多吧。」我乾脆的回答。
「什麼?你那麼小喔?」他好像看到鬼一樣 驚訝的@@看著我 。
「還好吧,阿你是多大?」反問 這個 每天進學校都有可能被教官誤以為是國中部 或幼兒園的小朋友。
「啊?我生日不能說啦! 我真沒想到你那麼小!」他一直像看到小朋友的眼神看我(到底誰才是小朋友啊?) 
「喔 沒差那幾天啦。」我回答。被不滿155的小孩說小,這感覺實在是...
「來 叫姊姊。」 眼前這身高不到一五五的小姑娘說著 。
「咦?」真是囧了 我好歹身高也有172耶,我要對著這樣的小朋友叫姊姊?
「來 快叫姊姊啊!」小朋友正妹重複著。
「啊 立功瞎密啊?哇聽無啊」
「姊姊等一下到樓下合作社,會買餅乾和糖果請你吃喔。」小朋友用超萌的眼神看著我。
「恩,姊姊。」我被食物屈服了
「恩,正豪弟弟好乖好乖。 」(摸摸頭)
「恩,謝謝小藍姊姊。」

= 3 =然後我就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糖果

在會計系就沒這樣的困擾了 還有人叫我死老頭(是誰這麼皓呆?)
不過 現在真的比較有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