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終於畢業了

中午先去了國企系的茶會 以為有很多酒可以喝 沒想到打錯算盤
加上看投影片 沒有我的照片 就從三館跑到活五的會計茶會
有啤酒還有很多吃的 像廟會一樣熱鬧
不過台上是 感性的鋼琴演奏 很奇妙的組合
(這次喝了台啤跟阿撒例 還不錯 不像上次被學長抬到廁所催吐 )

學弟送的畢業禮物 CK的內褲 還有很大束的花
嚇了一跳 因為內褲是M 哈 有點小 
本來還以為沒禮物的 結果更受寵若驚了


又是十七號大集合(都住樹林 很神奇的巧合)


會計系理會我的人不多 狗又一直嗆我 這難道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嗎?
不過最後散場時 很貼心的 我竟然也有小卡片
裡面沒有我... 哈哈



畢業典禮嘉賓來了曾志朗 鄭愁予
不過聽著聽著 就想睡了 可能是跑一下午太累了
下了一陣雨 又醒了一下


撥穗給了三個老師撥穗
每天笑嘻嘻充滿活力的蔡顯童老師
國企系強者老師亨利
和 可以把會計上得很HIGH的 吳瑞萱老師
 最後 還有超正的煙火(不愧是遠東帝大 大排場)
可惜國企的位置根本看不太到(看鄭愁予不清楚 煙火又被樹擋到) 其實會計系坐的遠 也是有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