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麻將的啟示

沒錯 又來了
又是一樣的老標題 而且這件事我以前的網誌也寫過了 
這次又再重提

我...我...要戒賭了
我不要再打麻將了

就跟人生一樣 有輸有贏
但我沒料到 今天會輸的這麼誇張

生活中有人想幫你 
但如果自己自身條件不夠也沒辦法真的受到別人的幫助
上家布迪真的很想餵我 但我就是 倒楣到 沒法吃

我只能說真的是 太衰了(打三闋 ㄧ共輸了六百多)
牌桌上 很現實的
尤其你一再拿到一副爛牌
要一直支持你 心平氣合的 把牌打好
真的是相當難的事

謝謝會計系的 兄弟姐妹們讓我上到這寶貴的一課
小眼睛 我這次要加入你的行列
我真的要戒了 (這是第四次還第五次這麼說了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