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關於網誌

原本的網誌 
在雅虎整合以後就再也不能登入了
之後就陷入了 廣告海中了
不然就是一大堆來"推崇"我網誌的 "仰慕者"
(雖然這種事 我之前常做 而且更勝一籌 
說到這 我都想自己豎起大拇指 我真的很會讚美人啊)
不過自己又不能登入回應大家的支持 只好就這樣讓它擺爛了 

開了這個帳號 想把以前的帳號加好友 
結果舊帳號又被砍掉了 
不能讓好朋友看到我英俊挺拔的照片 真是可惜!

說說這個網誌 用的是我喜歡的墨綠色 我還蠻滿意目前的樣式 
有別於以前我用一隻帥氣的大猩猩做背景 Gorilla & Banana

相簿樣式 以前全都用成 自己做的聯合公園 
現在也不會太想去處理它 我果然變成熟了 不會再著迷 外表(恩 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其實只是有點懶得用)

好久沒用無名 
多了心機的 誰來我家 功能
以後再也不能 偷偷看小胖子的相簿了

還有正妹連連看 也是很好玩
不過我都用來連政治人物
說不定能做個政務官 哈 我想太多了

話說這篇根本沒什麼東西(連標題都是偷肥的)
只是不想中斷我一天一篇網誌的目標
不知不覺 已經開始有點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