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討厭的直銷




與其用 傳銷作為友情的衡量標準
我也就這樣 讓你一口氣被擠到 "朋友"這條線邊緣

我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是成功
賺大錢 但毫無成就感 也無樂趣的事 我也不會作長久
比起推薦教學課程 做這樣的push我更無法接受

下了 樓 看到一群"成功的人"繼續 再找朋友 上樓聽"重要的事"
我沒有信奉楊老師 的每一句話 也許久沒去協會了
但是楊老師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好觀念
相信這世界不是 就只有錢

我還是相信 我們有能力知道
什麼才是我想要
但不是靠這樣
把朋友的友情 用 "入會"來衡量
這是你考驗我 也在考驗你

我不去hp 我依然做到像這樣
去過hp的夥伴陸陸續續 加入 你們的傳銷陣營
憑什麼說 因為我沒去過hp 所以我的決定是錯誤的


-----------------------
後記
過幾個月後 森青力通就上新聞了
真可惜我沒加入 我也很想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